雷射除毛,蘋果肌,淚溝,法令紋,瘦小臉|醫美診所
雷射除毛,蘋果肌,淚溝,法令紋,瘦小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雷射除毛 蘋果肌 法令紋 瘦小臉 淚溝 肉毒瘦臉
 


HOME > 雷射除毛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通過針對成長期的毛髮來破壞毛囊,多次治療後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該除毛技術還有一個受廣大愛美人士歡迎的特點就是在除毛的過程中不會傷害到皮膚,還可以讓除毛的肌膚更完美。 雷射除毛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當雷射光照射吸收毛髮黑色素之後,會轉會為熱能,造成毛囊凝結萎縮,達到讓毛髮自然脫落後長期不再成長的效果。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但卻不傷害表皮的光波,這種「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溫和且效果明確。 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髮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雷射除毛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激光永久除毛根據不同部位毛髮生長特點,一般經過2-4次的​​治療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餘毛髮。